南平晚西

黄金夫妇yyds,产粮能手,但质量一般般。四大名著铁粉,最喜欢三国红楼❤️

天庭论坛

天庭匿名论坛

不得了了仙友们,我嗑到了一对可能只有我一个人在嗑的cp。这对就很离谱,那天我外出碰到上神和上神在打架,那叫一个互下杀手,毫不留情,打得天昏地暗,日月无光。我,竟然,磕到了!!!多么血腥的cp啊,相爱(我在脑补)相杀(这是真的),有其他仙友能懂我在说啥吗,不过我好怕被当事仙知道,可能小命会丢。

不知名的写手:

我我我,有所耳闻,而且这两位去历劫的时候,那话本还是我写的。(瑟瑟发抖.jpg)



楼主:

请展开讲讲具体什么情节?



不知名的写手:

两人在凡间历经苦难,但是难成眷属,最后恩断义绝,相忘于江湖。



天庭瓜田里的猹:

这位写手大大,你这真的太狠了。



不知名的写手:

嗐,不说了,我知道下手狠了点,所以又补偿他们了,第二世就安排两个人结婚了!



楼主:

牛啊,你居然这么大胆,把两个人凑成一对,真好我的CP结婚了。



不知名的写手:

好什么好,这两位处着处着处成怨偶,所以历劫回来以后就是仇人见面分外眼红!



天庭瓜田里的猹:

那您还是躲着点他们走吧,不然小心被混合双打。



不知名的写手:

(露出得意的微笑.jpg)还好我们写话本都是匿名,他们找不到我的。



楼主:

奉劝一句各位在这里吃瓜八卦可以,但一定要捂好自己的马甲!



不知名的写手:

明白!



天庭瓜田里的猹:

明白!



寒江不是水:

其实吧这两位我一直都隐隐约约有嗑啦。



天庭瓜田里的猹:

置个臀,您展开讲讲?



寒江不是水:

这位男上神我比较熟悉,他吧平时蛮高冷的,但遇到那位女上神表情就会丰富一点,要是这还没点啥,我就吊死在他门口。



天庭八卦制造机:

呦吼,口气这么笃定,那我去扒扒,待会上线了就是有瓜,要是没有上线,各位别忘了给我烧点纸钱,再请个大师超度一下我,在此先谢过各位了。



不知名写手:

楼上想的是不是太严重了,挖个八卦而已,不至于死吧?



楼主:

照我看到的那个场景,谁靠近谁就会死,只能祝@天庭八卦制造机这位仙友好运了。



寒江不是水:

我也祝他能躲过两位上神犀利的眼神,平安回来给我们汇报情况。



天庭瓜田里的猹:

祝他好运



不知名的写手:

祝他好运

-------------------时间分界线---------------


楼主;

都过去一天一夜了,也不知那位仙友是死是活?



天庭瓜田里的猹:

我看悬



不知名的写手:

难道他真的遭遇不测了?



寒江不是水:

嗐,想挖那两位上神的八卦堪比上刀山下火海,只能说他时运不济。



楼主:

让我们替他默哀三分钟,顺便大家伙有没有认识的专业团队可以联系?



天庭八卦制造机:

虽然我很感谢你们挂念我,但不必这么匆忙为我操办丧事。



楼主:

你回来了!怎么样我的CP是不是真的?



天庭瓜田里的猹:

你是怎么躲过两位上神的?



天庭八卦制造机:

咳咳咳,我是怎么存活下来的不重要!重要的是他们,你们嗑的CP是真的!



楼主:

快说快说(期待的搓手手.jpg)



天庭八卦制造机:

昨儿拼死去挖八卦后,连夜写了万字感人至深的文案,但是总结下来只有一句:他俩是带球跑!



不知名的写手:

给我震惊麻了,妈欸,比我写的话本还刺激,这叫什么事儿啊!



楼主:

虽然很震惊,但我的CP就是与众不同,别人家谈恋爱结婚生娃一步一步来,他俩一步到位,太棒了!



天庭瓜田里的猹:

重点是带球跑!说清楚谁带球,谁跑,总不会是反过来的吧?



泰山我最帅:

不可能,我师兄不是那样的人,他清清白白的一朵小莲花怎么可能让人带球跑?



寒江不是水:

楼上的大佬能不能低调一点,您的昵称和称呼一出来就解码了,要是论坛被封也不能找您说理,惨的只有我们。



楼主:

是啊 请大佬可怜可怜我们吧(瑟瑟发抖.jpg)



泰山我最帅:

称呼我可以隐去,昵称不能换。



楼主:

(卑微.jpg)好的,您怎么开心就怎么来。

有些扯远了@天庭八卦制造机仙友继续爆料不要停!



天庭八卦制造机:

好的,那我继续,是这样的,我昨天想着去偶遇他们,但这运气就来了。

我一出门他俩就在门口打架,好家伙我看了一会儿两人打的那真是一点面子也不给,可能是累了吧,我看到那位女上神先停战的,停了以后,男上神给她递了个帕子,还问她身体有没有不舒服,看到这我人傻了。我以为他俩是水火不容啊,谁能想到这两个人打完架还这么心平气和。然后就听到了震碎我三观的事情:他指着她的肚子说当娘的可以不认孩子的父亲,可以后孩子生出来不能不让他认爹。女上神一脸冷漠的说我的孩子一定要认你当爹吗?男上神:可这也是我的孩子,公主不能只记得快活一夜,就忘了孩子他爹吧?这时女上神脸红了,没错那个万年冰美人脸红了,她瞪了男上神一眼就走开了。男上神这时就追上去继续和她掰扯孩子他爹的问题,只留下我一个人在风中凌乱。



楼主:

太刺激了!




不知名的写手:

我还能重塑震碎稀瓜烂的三观吗?



泰山我最帅:

如果你没有撒谎的话,我觉得我该去找一下离家出走的三观。



天庭八卦制造机:

我要是撒谎,天打五雷轰。




机智又文武双全的人:

潜水很久了,他俩的奸情终于有人看破了。



天庭瓜田里的猹:

能麻烦您讲讲所见所闻吗?



机智又文武双全的人:

我要是细讲就等于解码,这样论坛的风险很大。

我就说男上神的事吧,其实他对这位女上神是早有预谋,明明在大多数人眼里是个谦谦君子,但就是喜欢招惹女上神,也不知道从哪听来的传闻说女上神喜欢势均力敌,然后天天跟她干架。他俩一起去历劫,也是他自己谋划的,但是师门都没管,就说明这里面是有玄机的。



泰山我最帅:

我原来只当他是个出淤泥而不染的白莲花,没想到这么多弯弯绕绕,真是个黑心家伙。




我才是莲花:

楼上的,别装了,平时就数你吐槽的最多,一口一个绿茶,一口一个白莲花,当我们耳聋?



机智又文武双全的人:

别揭穿他,再说了他说的是实话,那位上神的心机和手段除了我谁能比得过?




泰山我最帅:

有心机又怎么样?人都带球了还不是追不到人(坏笑.jpg)




一颗山杏:

爬完楼了,好刺激呀,太刺激了!容我吃个杏子缓缓。




昆仑团宠:

想不到各位哥哥都在这里吃瓜




机智又文武双全的人;

乖,小孩子先回去。




莫挨老子:

呵,这么刺激的瓜,正主不在可惜了。




泰山我最帅:

奉劝你不要害了大家,害了这个论坛。咦?楼主呢,怎么不说话了?




楼主:

太多大佬了,我和@不知名的写手@天庭八卦制造机@天庭瓜田里的猹@寒江不是水几位仙友抱团并且瑟瑟发抖。




机智又文武双全的人:

嗐,不用担心,大家敞开聊。




南海靓仔:

这是什么论坛,还限制实名?




南海靓仔:

爬完楼了,只能说我的三观也震碎了!




南海靓仔:

等等,男上神到现在都还没名分,算不算女上神抛夫弃子?




泰山我最帅:

什么抛夫弃子,我觉着应该去父留子




我才是莲花:

你是真的皮,要是有人顺着网线过来算账,我第一个就把你推出去。




机智又文武双全的人:

我觉得可以,既然找到能背锅的人,大家就畅所欲言吧。




楼主:

我还是不敢说话



天庭八卦制造机:

我也有点怵




天庭瓜田里的猹

第一次和这么多大佬激情讨论,小仙不甚荣幸。




一颗山杏:

不用这么惊慌,我们很好说话滴



南海靓仔:

我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?




机智又文武双全的人:

说吧。



南海靓仔:

我哥算不算失身于人?

-------------时间线---------------



南海靓仔:

半个小时了,怎么还没人回我?




南海靓仔:

@泰山我最帅@我才是莲花@机智又文武双全的人@一颗山杏@昆仑团宠你们怎么都不说话?




南海靓仔:

其实这事儿也挺好的,我哥多了个孩子,要是努力一下还能多个媳妇。




甘露:

你话很多嘛




南海靓仔:

乖巧.jpg




莫挨老子:

正主来了,有好戏看了



甘露:

爬完楼了。就是来告诉大家一声婚事已经定了,别忘了来喝喜酒。




泰山我最帅:

你上位成功了?





❗️❗️❗️系统提示:@泰山我最帅用户言论不符合社区规范被举报,禁言十二个时辰。

❗️❗️❗️系统提示:该论坛涉嫌存在散播不实消息,现已关闭。




楼主画外音:

我就知道这么多的大佬进来是要出事的,他们保不住我的论坛,但是没有关系,我的CP成真了!!!





此论坛是群里姐妹们的脑洞分享,我只是个打字机☺️

评论(2)

热度(9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